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

新的一年

寒假場的新刊趕完了,終於可以來發一下網誌啦XDD

先放個遊戲截圖的加工~

不知道為什麼紅藍小兵聚集在轉角互毆XDDD

偶像團體的練舞日常








掃眼道具真的超像DISCO的啦XDD


用阿璃的E拍的,愛心搭配起來超好笑XD
看起來像在接吻♥

也拍了卡特拉拉



知道要躲在EZ後面的普羅們(?)
普羅王模式最後我只打了一場玩家,因為都在趕稿,就沒玩很多場了,只有拍拍照。
不過最遺憾的是我本來想拍EZ跟不同普羅的照片,最後記錯模式關閉時間,就…沒啦T_T
只好等普羅的偵查守衛造型出完再來拍啦XDD


下面就收一些稍微糟糕一點的截圖&練習畫的糟糕塗鴉XDDD









第二張摸頭,第三張按手♥
為什麼會有這三張呢,其實我本來是因為要畫這次的本本,開自訂來看一下EZ的E要怎麼畫,結果發現他這樣身體往前可以拍很糟糕的畫面,就CALL人來拍了(?

另外還有用手機錄了這段:
摸摸EZ大腿
雖然只有一秒,但不知為何EZ正在原地跑步,塔隆看起來彷彿在摸大腿般XDD





接下來就放練習畫的塗鴉啦,想說這種塗鴉還是不要放噗浪比較好,放網誌!
之前有買BL H姿勢集的中文版,最近比較有空就畫了好幾張。
但為什麼…我明明是看著骨架畫的,最後畫起來都跟書裡的骨架長得不一樣啊XDDDDD


這張比較早,大概是幾個月前畫的,一直沒放上來,這次順便放~
我覺得這個造型的EZ,脫掉褲子只留過膝長襪超性感的~~~
我盡力了T__T 裸體好難畫,地點應該在臥室XDD
野外PLAY,EZ還摀嘴免得發出聲音(?
這個角度好難畫,最後畫出來感覺還是有點失敗~~
又是一個好難的角度,這兩張都是讓朋友選號碼,我就畫那個號碼的角度,沒想到都是沒畫過的角度,大挑戰XD
地點大概是在兩人家裡的書房。
我的設定中,他們家裡是有養普羅的(?),普羅想吃餅乾所以去找男女主人,恰巧碰到這幕!
普羅最好無聲無息的快跑,這樣之後塔隆給的懲罰會輕一點XDDDD





這次就先這樣吧!有畫新的再來貼貼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