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

玩到入迷

是的,快打實在太好玩了,我入迷了近兩個星期啊XDD
CD時間大砍&無消耗真的打起來超爽快!當然我都是用最愛的EZ來打囉!
這是剛開放的那幾天打出來的,運氣比較好可以拍一張六連勝的照片XD
還有運氣好剛好連兩場勝利的夫婦戰績XDD

後來隨著自BAN的角色越來越多,EZ越來越常被BAN,不是玩不到EZ,就是打輸對面。
我也深刻的了解到自己的操作有非常多的不足,當兩邊都有EZ的時候除了裝備,操作也很重要,最後幾天遇到對面的EZ好多都比我強,單挑各種失敗XD
還有就是自己除了EZ之外其他角色都很難拿出來,有夠雷的…我的EZ頂多是沒雷到很誇張而已XD
可是還是很好玩!我覺得這比以往開的其他模式都還要有趣!而且玩起來心理壓力沒有NG大,隊友比較不會嘴人。

話說快打的EZ,AP才是主流的樣子,儘管如此我還是鍾愛AD EZ,就算有人叫我換AP我也沒換過,覺得我很雷我也很抱歉…我還是想玩AD EZ(?

我認真的覺得只要能讓我玩到EZ,就算輸了也很高興(?),沒EZ可以玩直叫我崩潰!
這一陣子打下來也有一些很有趣的體驗,如果之後有空可能會畫個幾張~

若快打以後有機會再開的話就好了,這真的…太有趣啦!
還有一點很遺憾的就是在快打我最多只有拿到4連殺而已,好想熊貓殺啊XDDD


快打開放第一天時,跟朋友一起開自訂玩的卡特拉拉&塔隆EZ W約會!ROUND 1
結果:卡特拉拉獲勝,我的塔隆超雷XD


快打開放最後一天時,同樣成員開自訂玩的卡特拉拉&塔隆EZ W約會!ROUND 2
結果:卡特拉拉獲勝,我的EZ狂吃好姊妹拉拉的光球,超級好笑XDD



可惜ROUND 2的時候我沒換成經典造型,不然就4人都經典造型啦。
啊…雖然才剛關閉幾個小時,但我就已經好想念快打了XD


之前的杯墊來囉!成品越看越滿意!最後我除了自用的外只有多做一個,看是有人想要通販或是暑假CWT有報上的話會場販。

接下來放一些塗鴉吧!
塔隆如果勾EZ下巴的話,EZ會是這種反應吧(?

EZ被單抓啦!!


最後下收一些最近比賽的感想吧,身為一個A戰隊粉粉的感想XD

先來個歡樂一點的!
我覺得這個影片好可愛喔XDD 看到笑翻<3

之後要講的就是春季4強賽了,星期六日兩天我都看得好緊張…!
當打到冠軍賽的時候,眼看要輸一追三,我都高興的快要跳起來了,卻沒想到第四場…都已經打到主堡雙塔前卻被反敗了,我我我我…整個傻眼啦!
最後盲選的那場也慘慘的,對面超會加速根本抓不到QQ
我完全沒有看到最後的勇氣…我沒有看著選手們到最後一刻…
之後在官方FB看到寫著「不要哭」等等的訊息我真的哭了,嗚嗚,好想看你們跟外國隊伍比賽,好想看你們拿冠軍的…!

希望你們能再加油,夏季賽還是有機會的,這次一定要拿個冠軍呀!

近期F也在打升降賽了,希望可以順利晉級,兄弟隊就可以對打啦XD
不得不貼前天打完比賽後,F的大家可愛的舉牌的模樣
我看到的當下真的笑翻啦,哈哈哈哈XDDD

接下來的比賽也要加油加油喔!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