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

休息

EZ本也很早就順利送印啦,想不到這次真的能夠出兩本新刊,雖然兩本頁數都很少,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很極限!!
接下來就期待CWT啦XD

之前限定開放的決勝慶典我也有玩了10場。
10場中EZ玩了9場,法洛士玩了1場。
我會玩法洛士是因為EZ被BAN,沒得選XDDD
不過自己玩法洛士的時候就不禁想難怪他幾乎場場都被BAN,法洛士超煩的XDD
戰績大概像這樣
EZ輸過3場,其他都贏XD
我實在是很少玩打玩家的遊戲模式,所以玩的時候其實有點緊張,但因為是1V1,就算我玩的很爛也不會有人罵我(?
還是最喜歡打電腦啦XDDD


最後來放一些還沒放過的塔隆EZ塗鴉吧!
接下來是有身高差的CP一定要有的經典梗,男友襯衫!!
別怪人啊,EZ,是你先誘惑的…(?

最後兩張因為有EZ女裝跟有點糟糕,就內收好了!




兔女郎EZ!

自己畫的時候覺得…EZ好像穿什麼都很適合。
不愧是官方認證的正妹代表(???
然後有一點糟糕的…
答案是兩個都有啦XDDDD

這次就先這樣吧!話說過幾天就是A戰隊見面會了,期待期待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恭喜挑戰極限成功www
    EZ不愧是標緻的洋妞(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最喜歡標緻的洋妞EZ了,超誘人(?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