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

氣質姊姊

UL帕音!

雖然已經沒什麼在玩了,但還是會關注一下新人物的訊息,每次增加新人物,最期待的就是增加女角了,UL的女角比較容易打到我XDD
之前我一直充滿怨念,因為都沒有一個女角符合我心中期待的「長髮、有氣質的大姊姊」的條件,直到有一天,小護士出現了!
最一開始看到是小蘿莉形態,覺得還不錯,過了幾天後…出現喝了牛奶而長大的小護士的圖,一看,根本完完全全就是我一直在期待的氣質長髮姊姊呀!!真希望全部卡面都是長大版的小護士就好了(喂

不知道小護士身高多少,假定比帕茉稍微矮一點點好了XD
這個配對是朋友提起的,說她家的小護士老是抽帕茉血。
想了想,不知為何覺得這兩人好像還滿配的。
野性少女X氣質小護士!
小護士在我心中個性大概就是像這張圖這樣吧,就很淡定(?

我也想要小護士的卡片啊,但都沒有抽獎券可以試手氣XDDD

最近由於另外一位友人寄雪莉的追憶任務讓我打,我終於也有R卡了,而且還是小雪莉的R卡!!太感謝他啦XDDD

2 則留言: